12月27日一早,

你带领着你的大姨、小姨、一位小表妹,

拿着三书六礼、“山珍海味”、一百担礼饼、

聘金,来到我的家。

这天是我们过大礼的好日子,

在我家上了香,

我的姐妹们帮忙我们把礼饼分成一半

(另一半拿回去派给你家亲戚)。

然后我就带着“吉祥物”,

由一位姐妹的陪同下,去我们以后的家摆嫁妆。

到了我们的家,

原来你的爸妈正为我们“安床”,

他们都是依照所选到的“好时辰”

来“执行”他们的“工作”,

只求我们夫妻俩可以白首偕老、

恩恩爱爱到永远。

1月8日晚上,

我在娘家办自助餐宴,

邀请我的同事、好友来庆祝我“终于嫁出去”。

大家都说结婚前一天,

一对新人不能见面,不然这段婚姻就会不长久,

都不知道是谁说的话?我们偏偏不相信,

最后你都来了,

就当作是凑热闹吧?

1月9日一早,

结束了6年的爱情长跑,

今天你终于把我娶过门了。

我们的婚礼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来筹备,

除了婚纱摄影和礼金是由我们自己搞掂,

其他的如过大礼、酒席、请柬、家具、琐琐碎碎的都是你的

爸妈来给我们张罗。

除了谢谢他们为了我们的婚事来操心,

我更要感谢他们养育了一个那么好的儿子,

让我今天可以成为他的太太、

也当您们的媳妇,

让你/您们来把我好好的疼爱。

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

谢谢我的妈妈,

把我生下,让我做一个好人,

给我一个美好的人生:

有一份好工作、一个好弟弟、一个好妹妹、

一个好老公、一对好家姑家翁……

最重要的是,两年多后的今天,

我拥有了无价之宝:两个可爱的小公主。

写到这里,我真的觉得世界太美好了!

我很感恩!也很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