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星期四)

凌晨四点半,

被一阵如来月经时的痛楚惊醒,

我知道,

乖巧的宝宝不要别人用不明的药物“叫醒”她,

她要自己“出来”。

我连忙叫醒身边的老公,

把护士叫来了,

她帮我轻轻按摩腹部,

叮嘱我先忍耐一下。

因为阵痛还不是很频密,

所以我便继续闭上眼睛“养神”,

以等待更激烈的阵痛来“侵略”我。

大概5.30am我已痛得被送进了产房,

护士为我灌肠,

让我上一趟厕所并叮嘱我千万别使力,

我都照足吩咐。

过后躺回产床上,

让老公握紧我的手等待着我期待已久的一刻。

阵痛越来越频密,

护士开始为我打点滴,

可是把我的左手掌刺了三次还是扎不到我的血管,

我已被阵痛“折磨”得不像人,

差点儿就要破口大骂了。

最后她们找来了一根比较幼的针管,

扎在我右手掌才告成功。

这时阵痛已进展到每半分钟痛一次,

护士为我刺穿了羊水膜后便吩咐我可以开始用力推了。

老公一边在旁为我打气一边握着我的手,

我也很用力的推,

可是却怎么也“推”不出来,

痛楚一直侵袭着我,

禁不住发出呻吟……

这样的状况维持了大概十来分钟,

直到邓医生来了,

他告诉我现在要帮我麻醉了,

说着便手起剪刀下,

毕竟是经验老到的妇科医生,

才几下功夫,

就把我的心肝宝贝抱出来了。

顿时,我的痛楚马上舒缓了,

看见朝思暮想的宝宝,

我和老公都激动得红了眼眶。

护士让我确认了宝宝的性别后便把她抱去清洁了,

这时老公也跟随着护士去继续看我们的小宝贝。

留下我在产房里让医生缝合伤口,

和刚刚刻骨铭心的阵痛比起来,

这种“小小”的痛真的不算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