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先跟护士去办住院手术,

而我就被带去作灌肠、测宫缩。

然后被带到产房去,医生就帮我人工破水。

接着医生像发现新大陆的说:“哗!幸好现在就要生了,

宝宝已经在里面大便了!”(因为流出来的羊水里有胎便)

真的很庆幸咧!

之前老公给我买了炒饭和美禄,

可是都被告知不能吃太多,顶多一、两口,

天哪!难道我又要像生第一胎时,空腹生产?

好惨哦!要自然产的我,竟然生两胎都是空腹,哪里有力去推?

结果最后我也只是吃两口、喝了半杯的饮料。

这时阵痛已经进展到五分钟一次。

躺上产床上,护士帮我打针(止痛针)、吊点滴,

止痛针的确有效,不过很快我就要生了,

护士帮我内诊以后,告诉我这时可以开始使力了。

这时老公已经在娘家拿了生产包回来医院了,

他一直在我耳边说鼓励的话,可是我竟然叫他不要出声,

(我想起来生第一胎时也是对老公说过这句话)

因为我已经痛得心烦意乱,还要使力,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差不多一个小时了,正经历着刻骨铭心的痛楚的我,

已经毫无意识的乱叫:“医生呢?医生呢?”

(我想要医生来帮我切会阴以让宝宝快点出来)

一直被告知要使力,可是我根本是有心无力,

所以就一直希望医生快点来“助我一刀之力”。

最后医生终于来了,

不久后,宝宝就出世了!

从开始真正阵痛到生产,只用了大概2个小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