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小心弄傷手指 

第一個就想到我, 

馬上就撥了一通你不承認然而的確是正在“撒嬌”的電話給我, 

我想你應該是后悔了吧?

因為接着我就不停地煩你, 

要你去看醫生。 

你弄傷了, 

還不忘給我打包午餐, 

還買了我最愛吃的水果。 

………… 

晚上又接到你撥來的電話, 

說着: “忽然很想你。” 

我叫你:“想我就早點回來呀!” 

果然, 你九點半就回來了, 

又給我買了夜宵, 

我向你撒嬌,

怎么沒有冰水? 

你記在心里頭。 

睡前,

向你申訴懷孕后期的疲累, 

說到我有早產的疑慮, 

你說明天帶我去看醫生。 

隔天一早,

你出門去送貨了, 

上午十點趕回來, 

又給我買午餐,

還有我愛喝的冰水。 

接着,

帶我去看醫生, 

讓醫生解除了我心中的隱慮。 

醫生說這樣并不會導致早產, 

不過過度的勞累, 

還是會讓宮縮加劇,

讓孕婦感覺辛苦。

 知道不會早產,

我堅持回去上班, 

你不忘寄短訊提醒我: 

“太累就回家,知道嗎?” 

雖然以上這些事, 

你每天都重復的在做, 

可是,

今天讓我想起來, 

特別的感動。 

你對我的好, 

我會記得! 

我愛你,很愛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