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这套“恐怖”的红色睡衣, 

引起我和老公的一段无聊对话: 

时间:晚上大约8时 

地点:我家晾衣台 

人物:我跟老公 

(我正把洗好的衣服挂在晾衣台上,老公陪伴着我) 

我指着这套睡衣说: 

“若有一天你背叛了我,我就穿着这件红衣自杀,死后回来找你报复!” 

你:“若有一天你背叛了我,我就穿着这件红衣自杀,死后回来找你报复!” 

(你竟然又跟着我说这句话) 

然后你补充: “我应该塞不进这套衣吧?” 

(算你有自知之明) 

然后你假装责备我: 

“不要说傻话啦!” 

我顿一下,

然后对你说: 

“你才想得美!如果我死了,不就是便宜了你们两个狗男女吗? 

(自己假设的假想敌) 

要是真的有你背叛我的一天,

我一定会假装不知道, 

然后设法找出你偷吃的破绽,

拍下你通奸的照片,

然后告上法庭, 

跟你离婚,

最重要的是,

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全归我!” 

这时的你, 

已经被我气得鸦雀无声…… 

呵呵!

 千万不可得罪女人喔! 

还是有了两个可爱宝贝的女人, 

更不可得罪, 

为了孩子, 

女人可以是超人喔! 

(唔?好像离题了~~)

 ***********************后语************************ 

红色睡衣是N年前, 

(当时还没结婚)

家姑去苏州旅行买给我的手信, 

是苏州丝绸做的。 

结婚前一晚, 

我上头时穿的“新衣”。

 (后来才知道,

第一次嫁的人应该穿粉红色睡衣上头,

 大红色的是代表嫁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