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男人, 

往往都喜欢在“装傻”。 

但今天发生的这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 

他是不是又再装傻?

 今天这件事真的让我啼笑皆非 

(我想哭多于想笑): 

放学后, 

我如常准备回家, 

一坐上架座,

就不能发动引擎。 

告示表上出现电池箱的标号,

 可能是电池箱的电源耗尽了。

 虽然知道了因由, 

但毕竟还是第一次, 

加上天色开始昏暗, 

我不免会感到害怕。 

潜意识就想到打电话给老公, 

电话响了又停、 

停了我再拨, 

如是者拨了几次还是没有人接, 

我猜可能是糊涂的他把手机留在哪里了,

 我就拨大姑奶手机向她“求救”, 

辗转地通知到我家翁, 

他当下就驱车去帮我买了一个电池箱,

然后找了一位汽车维修员来到学校帮我换电池箱。 

然后,

我和家翁就各自驾车回家。 

本来我都不当一回事,

 大约过了整个小时, 

老公才打电话给我, 

不问还好,

一问之下, 

快把我给活活气死! 

那个笨蛋说, 

原来当我打电话给他时, 

他正在跟顾客谈话,

他也知道我当时打给他, 

我问他, 

我一直打给他,

又打得那么急, 

难道他不会想到我可能有特别事吗? 

难道就不能先停下来接我的电话吗?

 幸亏我只是汽车抛锚而已, 

如果我当时是遇到车祸,

 或者更可怕的遇到劫车匪, 

我岂不是求救无门吗? 

说到这里,

我已经觉得心冷了一半,

 想到这个男人, 

怎么这么笨?

怎么这么蠢? 

难道他连一点点危险意识也没有吗? 

平时的他,

都会一直叮嘱我不要太夜回家, 

独自在家记得把大门锁好…… 

怎么这次他会这么放心? 

还是对我完全没有丝毫的关心? 

唉…………………… 

我不想再跟他说什么,

 静静的把电话挂上,

我心里对他又恨又好笑,

怎么他可以那么愚蠢??

真的真的想不通!! 

今晚,

又是一场冷战!

 **************后记**************

 刚把文章打好不久就收到讯息, 

显示有人帮我给预付款额加值了, 

是那个笨蛋老公啦! 

其实几天前我都已经叫他帮我我加值,

 他应该都装傻吧?

(还是忙到忘了???) 

今晚他知道我真的生气了, 

所以对我的事不敢再怠慢, 

但我可不会就那么容易妥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