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理班上的一宗“荒唐事件”,

一位家長帶着他的女兒來到我的班上,

向我投訴,

我的班級有一位男生,

連續幾天,在校車上“強吻”他的女兒,

以致他的女兒每天回家都向他哭訴。

我猜到,“能夠”干出這種事來的,

一定又是那個超級大壞蛋:

謝X寶。

果然!

一個才7歲的小男生,

竟然會做這種事!

面對他,我只有無力感……

偷竊、欺負其他同學,

他都做了,

現在變本加厲,

連非禮也干!

向他的母親投訴,

得到的回應是:

“老師,我也不知該怎么教他……”

(語氣中充滿不屑的“誠意”)

她不懂得教孩子是她自己的事,

她的孩子變壞也是她自己的事,

(事到如今,我真的不得不說這些“不負責任”的話)

可是現在,

她的孩子牽涉偷竊、打其他同學、

甚至強吻女同學,

都是影響到別人、

而且是蠻嚴重的事,

身為班主任的我,怎么可以坐視不理?

只是……

我真的不知該怎么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