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已经趁着有很多空节时,

把第一次数学评审的考题用电脑打好了。

由于学校的电脑系统已经提升,

用的微软软件是2007年最新版本的,

我花了比平时差不多一倍的时间才摸索到,

不过手脚蛮快的我,

还是可以在2个小时内,

顺利把考题打完。

刚刚才要打印出来,

学校里情绪化的打印机不懂哪里不对劲,

不能顺利把考卷打印出来。

好吧!我想就先储存下来,

待星期一再打印就行了。

谁知,

今天回去学校,

再去开电脑,首先发觉我储存在pendrive里的档案开不到,

心里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再看清楚一点,

原来微软的软件竟然变回2003年版本的!!

这时一个电脑公司的技术人员在我旁边,

我情急的问他,

怎么2007年版本又变回2003版本了?

他只简单回答我一句:

“哦!是downgrade了啦!”

(这时,%$#@&已经在我的心里盘旋……),

憋着气,再问他,

怎样才可以把我储存的档案放出来打印?

他再次发挥他的简约主义:

“没有!”

(&%$@#!?<>}{&^%$#@!!!!)

这是我活了28年来最想最想骂脏话的一次!!!!

结果怎样?

就重新再打啊!

满腹闷气,无从发泄,

唯有跟同事诉苦:

我们不是要upgrade喔!而是要downgrade,

世界变了!

我们正一步步退化耶!!

此时此刻,

谁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这个故事又给了我一个启示:

就是凡事都不要太快完成,

最好就是采取“拖字诀”,

越拖越久越安全!

(以上行动只适用于我工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