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整理抽屜時發現了這個東西。

這封長達幾千字的信是我在8年前寫給老公的,

當時的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現在也愛啦!只是一部分的愛分給了女兒而已),

非要嫁給他不可!

當時的他主宰着我的生活,

一切的喜怒哀樂都被他控制着

(好像夸張了一點)。

幸好我也不算遇人不淑,

他真的對我好到不得了!

除了讓我花光他的錢(嘻嘻),

也每天“承受”着我的脾氣……

最終,

不知誰被誰騙了,

胡里胡涂地一起踏入戀愛的墳墓,

又胡里胡涂地生了一個可愛的寶貝,

很快地胡里胡涂第二個寶貝又會出世了。

真的胡里胡涂的!

現在我也在胡里胡涂地寫着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