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和公公做生意回來后,

看到我在上香,公公對我說,

幸好平時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原來,今天他們接近要關門時,

有兩輛分別坐着兩、三名印裔青年的汽車,

停在店的門外窺視,然后又開車駛走了。

這時機警的婆婆發現不對勁,

馬上促公公把大鐵門鎖上。

果然不出所料,不到五分鐘,

同樣的兩部汽車又折頭回來,

這時的天色開始昏暗,

對他們來說,無疑是造案的最佳時刻,

幸好公公婆婆早早已經把鐵門給鎖上,

他們想要進來也無能為力,

“只能”在門外眼巴巴的看着在里頭的公公婆婆、

一個小孩(大姑的女兒)和一個女傭。

婆婆猜測,之前他們來的時候,

就是來探視店里有幾人,發現顧客都走了,

剩下的只是主人家,所以他們就決定回來打槍。

最近的治安都很差,所以大家都步步為營,

公公說,這幾天都要特別小心,

以防這些不甘心的壞人會再來“光顧”。

我只求我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的,

如果真的不幸被盯上,

我希望我們都會把所有的財物奉上,

只求不被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