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作的決定, 

換了另一位口碑不錯的婦產科醫生(樊醫生), 

我也去看過他了,很有責任感(暫時覺得啦), 

只是嫌有一點杞人憂天(擔心我生不出3.6公斤以上的寶寶)  

由于這個醫生對我之前的孕歷一無所知, 

所以就要求我回去向之前看過的婦產科醫生拿回我的驗血報告。 

昨天我就通過電話通知鄭醫生(不是74歲那位), 

今天我會去拿報告,而他一聽到我不打算讓他接生了, 

(因為之前有胎盤前置,所以打算到大醫院生產,而這個鄭醫生就是我指定要他幫我剖腹的醫生)

 語氣中稍微透露不悅, 匆匆交待了我去醫院中另一座建筑物拿我的報告, 

就以一句“好了,沒事吧?謝謝,拜拜。”來打發我并蓋上了電話   

我愣了一下,回過神來,再想一想, 明天是周末咧!該部門會不會作休? 

又搖了同一個電話,這時他連電話也不接了, 

(由于是手機有號碼顯示,大概知道又是我吧?) 

豈有此理!!      

幸好我還有那間醫院的電話,一問之下,

知道該部門明天并沒有休假, 就決定明天由老公載我去拿羅! 

結果到了明天-- 

也就是今天,大家知道發生什么事嗎? 

這個黃綠醫生簡直是“點一條黑路讓我走”, 

他叫我去的那個部門,其實是已經生產的產婦病房部門, 

害我擺了一個大烏龍!   

(在電話中我都清楚的交待了我是誰,還說我改了去別的醫院生產,也就是說我“還沒”生) 

結果我又和老公悻悻然的(駕車)回去平時做產檢的部門找這個黃綠醫生。 

(雖然兩個部門是在同一間醫院,可是也得駕車兜來兜去,還害我被老公碎碎念  又不是我的錯啦) 

最后,還是在原本的地方(做產檢的診所)拿到我的驗血報告。

經過這件事,想說的就是,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因為我最終還是沒有決定讓這個超級黃黃綠綠的醫生幫我接生(或剖腹),

他實在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壞醫生

(看官可以看回我之前的文章《26周產檢》,也有記載他多么的疏忽)

之前有聽說關于他的評語,說他多好多好……

幫不孕的婦女成功受孕什么的……

恕我“無福消壽”啦!我也真的不希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