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怀孕的时候已经发觉记忆力衰退,

生产后更变本加厉。

虽然我知道,

这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虽然我都知道,

生产后过了一段日子就会恢复正常。

可是,

当出现状况时,

还是会被大大地吓一跳!

事例一、

在娘家时,拿了剪刀剪了东西后,

不久听到妈妈在说:

“谁拿了我的剪刀?”

我心想,怎么刚才我没放回去吗?

后来我才在微波炉上看见那把没有脚的剪刀。

我还老不承认:

不是刚刚我用完后乱放的,不是、不是!

一定不是我!

在家里,我是出了名做事有头有尾,

一定不是我……

事例二、

又是在娘家。

洗澡后,帮大公主涂抹润肤霜。

接着到妈妈帮我的小公主涂,

她又喊着:

“喂~~你把润肤霜放去哪里啦?”

这时我到平时放润肤霜的位子一看,

咦?怎么空空如也?

突然我惊恐地大喊:

“啊~~~~~我患了老人痴呆症!!!!”

故事到这里,

没了……

最后在大公主装玩具的抽屉找到那支润肤霜……

到现在,

我还摸不着脑袋,

到底我几时、怎样、为什么……

会把那支润肤霜放在那里,

唉~~~~~

我的记忆力,

几时才可以恢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