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学校要补课,

所以回去教书。

因为今天是预约好要带妹妹去打

第一支流感疫苗,

所以之前就请同事跟我换节,

我先代他上前面的两课,

然后他再代我上后面接近放学的两课。

由于小儿科诊所是开到晚上8时,

我担心如果放学了(6.35下午)来不及带妹妹去,

所以才出此下策,

结果我连续上了6堂课(3个小时)就在4.20下午回娘家了。

然后就在接下来的10分钟,

发生了一件险过剃头的事!

当我开车准备驶出去校门外,

由于我放在后车厢的东西倒下来了,

我本能的转头看看,

才不过0.01秒的时间,

我转回头看回前方,

竟然惊见平时在校园当园丁的其中一个马来妇人推着“鸡公车”在距离我车子

不到1公尺的前方“慢条斯理”的走过,

这时我下意识地要踏煞车器,

可是情急之下,

竟然踏错油门,

结果整辆车又向前冲过去!

在车子距离她身体大概只有10公分时,

我成功踏准了煞车器,

这时,只见她还是慢条斯理的推着她的鸡公车离开……

剩下可怜的我,吓得心脏都差点停顿了。

……天哪!!

一个正常的人对于刚刚发生的事,大概都会吓一大跳吧?

可是,她由始至终,

脸不改色,

甚至看也不看我一眼。

过后,我在不远处的一个保安亭子停下,

另一个园丁(A)把刚刚发生的一切看得一清二楚,

从她口中我才知道,

原来刚才那个失魂园丁失恋了,

难怪她显得浑浑噩噩的!

A还说,

如果我撞到她也不是我的错,

因为是她自己没有注意。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庆幸!

幸好当时我驾到很慢,

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真的会被她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