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我真的花太多钱了!

除了之前提到的买了干发机,

我还在星期六那天给我的爱车去了一趟“美容院”!

其实就是车子护理啦!

首先把坏了整个月的Alarm换掉、

(当要用遥控器按开车门时没有反应)

再来将车子后面第三盏煞车灯胆换新的、

(之前的熄灭了)

其实这个灯泡也不便宜,

由于我的车子是韩国入口,

所以零件也是满贵的!(唉……)

然后,

在挡风镜多加了一层挡晒镜纸

(幸好之前老公已经帮我将四面镜子加了挡晒镜纸,

不然今天又要再花钱)、

再在四个车窗上方各自加了一片“挡雨翼”,

由于要品质好的,

又是一笔钱!

这样弄了几样东西,

就花掉了接近3500元!

喔! 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