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个月前开始接触Facebook,

目前算是一个风靡全球年轻人的交友网站,

(虽然我已经不年轻啦)

你可以任意结识新朋友、互通电邮,

除此之外,

还有很多其他的设定,

例如送礼物给朋友、

飞吻、食物……

也供网友互相联系玩游戏

(心理测验、泊车游戏等等),

真是你想得到都会有,

甚至是你所想不到的它都应有尽有!

我身边还有很多网友还没参与这个网站,

在此我呼吁,

大家快快加入吧!

好处多多喔!

保证你一定会“玩”到不亦乐乎,

注册登入后记得送我一份礼物、

把车停在我的街道上和请我喝一杯cappucin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