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尾去做了26周的產檢,

開始覺得這個醫生有點那個~~ 

因為之前我的胎盤比較低同時也有出血,

醫生就診斷我有前置胎盤 ,

但是隨着寶寶長大,

胎盤也升至正常的位置了,

而這位醫生他也知道我的情況,

誰知那天再去讓他檢查,

他竟然一而再問我“你是曾經流血的那位孕婦嗎?”

ok,沒關系,

我回答是的,

誰料,

前后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他竟然再三問我同一個問題,

雖然我還是不厭其煩再回答“是的”,

但內心已經對他十分不滿,

加上我再向他索取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后,

我更加不放心將自己和寶寶“交給”他, 

你們知道嗎?

他竟然印一張沒有任何影像、

寶寶體重、頭圍、

大腿長度等等的所謂超音波照片給我!

那時我還跟我的老公開玩笑, 

回到家,

越想越不對勁,

心里決定不要再去看他了!

結果,我又投回第一個醫生

(也是幫我接生第一胎的醫生〕的“懷抱”了。

幾天前,

我已28周了,

回去再照一次超音波,

結果我的體重竟在一個月內重了3 公斤 !! 

而超音波顯示寶寶的周數也比正常的大了兩個星期!! 

天哪! 

可是醫生都沒有警告我要少吃一些,

唉~~~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克制自己,

因為很怕又會像第一胎臨盆前重了20個公斤! 

可是肚子餓了真的很難受咧!

現在28周的我,

已經重了9 公斤了!~~ 

老天!

請不要再讓我超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