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叔是一名验眼师,

今天是他亲手经营的第一家眼镜店开张大吉,

老公就带我去凑凑热闹。



店里灯光明亮、产品一目了然、



门面大方、设计时尚。

亲友们送的花篮布满两侧走廊,





店里其中一个很美的花篮(可惜我的相机把它拍得比较蒙)。



好灿烂的太阳花,



我和老公还有两个姑妈和姐夫送的花篮。



以下两张都是小叔的“找吃工具”,





为了凑热闹,我还让小叔帮我验眼,



配了一副时尚的眼镜咧!

漂亮吗?

谁有兴趣,

又是住在附近的,

可以去光顾哦!

O-O Shop Wink eyecare
12, Jalan 3/62, 
 Medan Putra Centre, 
 51200 Kuala Lump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