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向我申訴她的右手麻痹,

將近一個月了,

除了催促她去看醫生,

我也不能做什么。

看了兩次醫生,排除了中風與糖尿病的可能性。

藥也吃了,就是不知道,

為什么手還是會酸酸、麻麻的。

醫生建議媽媽去照脊椎的X光,

看看到底是什么在作祟。

可是現在問題又來了,

媽媽平常都走不開,

除了幫我顧大公主,還要看另一個難纏、

刁蠻、超級情緒化、牙尖嘴利的家伙

--我的侄女。

而我平常在距離娘家路程不算遠,

可是也不算近的地方教書,

平時是不能回去的。

(駕車不是問題,堵車才是“大”問題,隨時都會堵上一、兩個小時)

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媽媽不能就隨心所欲的去照X光,

誰來照顧這兩個小瓜?

我很無奈,

我當然希望媽媽早點找出病因,

但我該怎么做?

請ex嫂嫂幫幫忙,

我的媽媽已經幫了你不少的忙,

現在你也該顧回自己的女兒,

讓我媽媽可以去看醫生。

做人應該要“醒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