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母亲:

我又要去“搏杀”了,

将两个小瓜留下来让您照顾,

对于您,由您来顾我的两个宝贝,我是绝对放一百个心。

只是心疼您,

一把年纪,还要歇力、一分钟也不能放松地看好我的那个小坏蛋--

大公主,

因为怕超级好动的她,因为您的一个不小心、

一个不留神的疏忽,就让她伤得“体无完肤”(好像夸张了一点),

这样会让“日理万机”、一人要“服侍”五人的您,

很疲倦、很疲倦……

我心疼您,可是……

没办法,我不能不上班、

我又不能让两个宝贝给别人照顾(请保姆),

(因为担心好动的孩子会被虐待)。

所以只能辛苦您,

妈妈,原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