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了,

您这一辈子,

5分之3的时间,

都花在我们这班子女的身上。

因为我们,

以往您年轻时最引以为傲的纤纤玉手,

今天成为一双布满伤痕、干燥的“妈妈手”;

因为我们,

30年前是个美人胚子的您,

今天脸上只剩下皱纹。

今日的我,

暂时还没有太多的预算让您过一般50岁半退休人士的生活,

还要劳烦您为我照顾两个小不点。

但我对您承诺,

我一定会在未来三年内,

帮您实现您的南非之旅,

一定会的!

今年,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蜡烛、

更没有什么华贵的礼物,

但我却有一颗比谁都诚恳的心,

对您说声:

“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