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两张照片,会不会把你吓坏?

对,这就是我怀孕39周又4天的肚肚,

很大、好大、超大,对吗?

所以大家大概可以了解,

我之前po的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所有怀孕后期的痛苦并不是假的)。

任何一个人,日日夜夜、时时刻刻、分分秒秒,

身上“挂着”一个重约3、4公斤的“篮球”,

大概也会喊着受不了吧?

偏偏肚里的这个小公主,似乎很眷恋我的子宫。

身边很多、很多预产期比我早,或比我迟的朋友/网友/同事/亲戚,

都生了,唯独是我......

是不是之前因为怀孕中期的出血,让我心里一直祈祷,求宝宝不要太早出来,

而真的应了这个愿呢?

只是现在是真正足月了,

宝宝如果真的那么听妈妈的话,就请你这两天就报到吧!

因为妈妈实在真的不想让你被催生出来。

大家都说催生很痛。

痛,我可不怕;

我怕的是人为的决定对宝宝你一生的影响。

可是,为了你的安全,过了预产期,还是要让你出来的。

爸爸会再带妈妈去跟医生作安排,

把你给催生出来,

这个就是爸妈为你这一生所作的第一个决定。

我不愿你迟到太多天,

因为妈妈怕!

怕你会在妈妈肚子里“解大”而又不小心被自己吸进肺里;

怕你会贪玩拿脐带来当围巾;

怕你的营养来源(胎盘)会因你的迟到而失去功能(钙化);

很多的怕怕怕,都是为了你,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