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实在没有办法,

真的!

宝宝食量实在太大,

而我的产奶量又供不应求,

每次哺喂了以后,宝宝带着委屈的哭声慢慢睡去,

不到半小时,宝宝又醒来吵着要喝奶。

我的奶量大概也追不上宝宝的食量,

大概也是乳头的乳腺堵塞了,

涨奶时可真要了我的命,可是当我挤奶时却只能挤出一点点,

难道连老天也不帮我?

生大公主时,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哺喂母乳,

心里一直都有遗憾,

曾告诉自己生第二个宝贝时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

一定要成功。

结果,还是一样……

医学报导是有说的确是有些妈妈天生奶水不够,

大概只有1、2%的机率,

或许我就是那百人之中不幸的一、两个吧?

(我妈妈也是奶水不足的人,我大概也应该认命)

我不能够给宝宝最好的,

除了挫败感、难过、失去自信心、失望……

就是我过了一个星期坐月子的心情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