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给大公主:

明天就要恢复上班的日子,

我又回来自己的家了。

在娘家要离开的时候,

小公主还好,在婴儿床上踢踢玩玩的,

根本不知道妈咪要短暂离开,

所以也不会吵闹;

可是大公主,

看着我拿着手提袋准备离开,

哭着要追上来,

我于心何忍???

强忍着泪水、还要强装着笑脸跟她说“byebye”,

妈妈抱着她在外目送我驾车离开,

看着她哭倒在妈妈怀里,

我的心碎了……

宝贝,妈妈为了生活,不得不回去上班,

(一个月的薪水被扣真的很不划算)

很快的,一个星期很快过去,

妈咪又会来看你和妹妹。

你要乖乖,听外婆的话,帮忙看顾妹妹,

妈咪答应你,星期五下班了就马上来看你哦!

下个周末妈咪和爸爸还会带你去玩和看舞狮表演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