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我已经三个月又六天大罗!

上个星期妈咪带我跟姐姐去注射疫苗,

当时量了体重,已经有6.5公斤了。

可是妈妈和外婆都不知足,

她们都说我重太少了,

听说我上个月就有6公斤了,

外婆说因为我最近开始贪玩,

不爱睡觉,所以才重那么少,

真是的!那我就要开始听话罗!

不过,妈妈还是说我始终是女生,

太重太胖也是不好看

(原来妈妈担心我变成大胖女)。

话说回去,当天医生叔叔先让我喝一小瓶的轮状病毒口服疫苗,

唔……好好喝哦!

起初外婆还担心我会全部给吐出来,

怕我把口服疫苗都浪费掉,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便宜的咧!

(听说好像1800块一小瓶,还要喝两瓶[分成两个月])

所以我就勉强自己乖乖把它喝完,

我可是知道爸爸赚钱很辛苦咧!

我绝对不会浪费钱啦!

接着,重头戏来罗!

医生帮我把6合1(第二剂)的疫苗注射在我的大腿上,

哗!好痛啊……

不过我在妈妈的安抚下,很快就停止了哭声,

妈妈还向外婆称赞我很勇敢呢!!

接着就轮到姐姐注射第二剂的A型肝炎疫苗,

妈妈说姐姐打完这支针以后就暂停了,

直到姐姐4岁才再继续注射其他的疫苗。

我好羡慕哦!到底几时才轮到我暂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