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到这个时刻,

想起2年前的今天,

我痛个死来活去把重达3.600克、可爱的大公主生下来,

时间那么快,

又到了她2岁生日的时候了……

大公主的爸爸特地为她订造这个5公斤的米妮老鼠蛋糕。

外婆、嬷嬷亲手炮制的美食……

办了一个小小的生日会,

只请大约20人(包括我的几位感情较好旧同事、同学、

妈妈的邻居、家姑家翁、大姑姑丈……)。



吹蜡烛前先来一张全家福,

(还有更多照片在另一架相机,迟点会上传上来,

而这些照片是用手机拍的,稍微逊色)



大公主拍照从来不正经。





(多出来的那只手是我侄女的)、



大公主,今晚你是主角喔!怎么不看镜头呢?



干嘛这张笑得那么牵强?



跟嬷嬷爷爷合照、



跟外婆合照、



跟姑妈姑丈合照、



跟妈咪的“奶妈”(我小时看顾我的另一个“妈妈”)合照、



妈妈的好友(颜老师和她的两个女儿)、ex嫂嫂和“魔童”侄女合照。



拆礼物篇:

(亲朋戚友们大多给红包,

大公主只收到一份妈妈朋友和我的礼物)









巴比娃娃?似乎不太适合年仅2岁的大公主玩……



登登登登!!!

这就是最爱大公主的妈咪送的礼物罗!

其实就是之前买的fisher-price的音乐椅子,

我把椅子装了给大公主玩后,

再把空盒子给用礼物纸包起来,

让大公主过过拆礼物的瘾,

呵呵~~~



看大公主对拆礼物还有一手咧!



终于找到“开口”罗!



撕……





唔?

怎么盒子的图案好像在哪里看过?



管他的!

拆了再算!





哇!胶纸黏得好牢耶!

唔……要大力撕……





唔!这张椅子不就是妈咪买给我的那张吗?



喔!我认得这盏灯耶!



我要先把礼物纸都拆得干干净净!



呼!最后一个步骤,



大功告成!

原来就是妈咪送给我的音乐椅子,

唔?怎么里面没有椅子?



我最爱的宝贝:

祝你2岁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健康平安!

爸妈永远都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