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8这一天,

我的妈妈首先发现小公主的左边的侧门长出来了,

已经长出了大概5分之1,

再顺便检查右边的侧门牙,

原来也正在“萌芽”中了,

摸下去感觉利利的。

妈妈还说,

小公主特别“怪”,

宝宝一般上都先长门牙才到侧门牙,

可是门牙都还没有“影踪”啊!

谁知道,第二天我偶尔再看看小公主的牙龈时,

发现原来两颗门牙已经“冒头”了,

喔喔喔!

原来小公主这么调皮,

同时长4颗牙齿喔!

最难得是她完全没有闹别扭耶!

(之前半夜醒来哭闹的问题已经随着服用了保婴丹而解决了,

现在每晚都安稳睡到天亮)

妈妈还很雀跃的到处告诉邻居(真服了她!),

妹妹同时长4颗牙齿咧什么什么的,

好像很引以为荣喔!

呵呵~~

老实说,

其实我也是蛮开心的啦!

如果这4颗牙齿都长出来了,

小公主8个月就有6颗牙齿罗!

(其实都不晓得是好事还是坏事,因为我总觉得太早长牙齿,

牙齿就越早坏掉,家姑就时常说我老公小时候3个月就长牙齿,

结果现在他的恒齿中有3颗就是坏掉的)

大公主也是一样,

现在都已经有大概14颗牙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