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大公主变得横行霸道、

脾气暴躁,

我都觉得不是什么太大的事。

我一直以为当一个小孩逐渐长大,

她/他开始有自己的情绪,

她/他也会开始用一些特别的方法来表达这些负面的情绪,

例如发脾气。

可是,

当今晚妈妈给我拨的一通电话,

告诉了我一些事情,

我才惊觉,

大公主的坏脾气真的不简单了。

原来今天下午,

调皮的大公主要作弄小公主,

妈妈才轻轻喝她一声,

她马上就发脾气,

接着就跑去用身体大力地撞向落地玻璃,

妈妈说那一刻,

她真的很担心玻璃会倒下来把大公主给压死!

因为当时落地玻璃真的摇晃到很利害……

我听到这里,

真的不敢再听下去,

我的脑子想的只是,

为什么大公主可以变成这个样子?

除此之外,

妈妈也向我投诉,

这几天,大公主都一直欺负小公主,

拿玩具敲她的头、

大力咬小公主的手指……

天哪!!

怎么会这样??

我们一直、一直检讨,

是否我们只顾着照顾小公主而忽略了大公主?

真的不是!

我们无时无刻都照顾着大公主的感受,

即使我抱着小公主,

跟她玩,

过后也会给大公主一样的爱护。

我可真的没有忽视过她……

我真的很难过,

是否大公主的年纪还小,

不懂得分轻重?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