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成为教师后,

度过的第8年教师节。

一大早就陆陆续续收到来自各方好友

(也是当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教师节祝福短讯,

当中有大部分都是平时疏于联系的朋友,

甚至是一年才互通短讯1、2次,

但到了每年的这一天,

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给彼此寄来这些贴心的短讯。

在此摘录一些十分有意思的教师节祝福短讯,

有些感性;有些搞笑,

大家看看笑笑就算了!

也愿天下所有老师,

教师节快乐!

短讯1:

满腔热血教师学会,
当了教师吃苦受罪,
急屎急尿必须到位,
时时刻刻不敢离位,
教书育人终日疲惫,
学生告状回回都对,
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还要自费,
下班不休还要开会,
官员检查让人崩溃,
左考右考没完没了,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还需捱至五十八岁!

短讯2:

有3人死亡后到达天堂门外,
遇见了天神。
天神说:“你们只有一个能进入天堂,
其余将下地狱。
告诉我你们对这个社会有什么贡献吧!”
第一个人说:“我是牧师,我宣传您的教义。”
第二个人说:“我是医生,救人无数。”
这时第三个人说道:“我是教师……”
话还没说完,天堂之门忽然开了,
只见天神说话了:“孩子,辛苦你了,
你已身在地狱多年,该是时候上天堂了!”

短讯3:

花落的声音,秋知道;
流泪的感觉,心知道;
老师的辛苦,你我知。
愿你有个难忘&快乐的教师节!
老师万岁!
为我们自己喝彩吧!

短讯4:

佛陀、母亲、老师本是一体;
菩萨心、妈妈心、老师心,
心手相连,师路相伴,福慧相长,
教师节快乐!

短讯5: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
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
这就是你崇高的劳动,
祝教师节愉快!

短讯6:

再美丽的花也会有人嫌弃,
再苦的茶也会有人爱喝,
越难搞的学生我们越要教好他,
所以说教师是伟大的!
为我们的不畏艰苦、
敬业乐业的大我精神喝彩!
祝教师节快乐!

短讯7:

小时候,把English读为“应给利息”的同学成了银行长;
读为“阴沟里洗”的成了小贩;
读为“因果联系”的成了哲学家;
读为“硬改历史”的成了政治家;
读为“英国里去”的成了海外华侨;
而我……
读成了“应该累死”,
结果成了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