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作家之一:吴若权先生。

今天和妹妹特地去KLCC逛一年一度的国际海外华文书市,

除了买书充实自己,

最大的原因是为了吴大哥!

仰慕他很多年了,

他的作品我不敢说买了100%,

不过都有接近95%了!

今年知道他会来,

无论如何都要见他一面和索取他的亲笔签名!



当天是该书市“阅读新势力”的推介礼暨吴大哥的讲座,

当高教部部长、大众书局的行政高层、(忘了头衔)一位律师和吴大哥主持了推介礼和分别致词后,

就轮到吴大哥登场了!



第一次听吴大哥的讲座,

真的津津有味!



幽默!



亲切!

还会下台跟观众来互动耶!






历时大概45分钟,

讲座就完了,

吴大哥准备为他的“粉丝”签名。

这时我做了生平第一件“坏事”,

就是插队。

为了得到吴大哥的亲笔签名,

我“不顾一切”!

由于司仪说时间不早了(大概9点多晚上),

吴大哥接着还要赶去988电台上11点的节目,

所以奉劝我们这些“粉丝”每人只能签两本书

(遗憾,当天我买了3本吴大哥的新书)。

等了大概10分钟,

望去后面长长的人龙,

真的很庆幸我做了一个坏(好?)决定(就是插队啦!),

不然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轮到我耶!

终于到我了!

上台把手机交给工作人员帮我跟吴大哥合照、

翻开书本让吴大哥签名……

这时我听到他跟公关小姐的对话:

公关:“吴老师,还有很多粉丝等着签名……”

吴:“没关系,都叫她/他们来……”

公关:“可是,你的休息时间……”

吴:“没关系,没关系,都叫她/他们来……”

听到这里,我简直太感动了!

真想抱着他亲一个喔!

真不枉我买的都是他的作品!

而且都是正版喔!(呵呵~)

签完了,

马上就带着妹妹离开,

因为我们从下午2点就开始泡在书市,

该买的都买完了、

该看的也算看完了吧?

想念家里的两个宝贝,

便快快赶回去罗!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

吴大哥的散文、



珍贵的亲笔签名:





一定会看到眼泪鼻涕一起流的:



买给妈妈的雨扬老师风水书:



以后准备跟两个公主一起读的:



自我进修、学习怎样当一个更好的妈的书:



以上的书都有折扣20~30%,

用了2000元左右,

超划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