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健康一直是我最忧心的,

偶尔会听到她申诉这里疼、那里不舒服的。

想让她去体检是我今年的其中一个心愿,

终于在这个学校假期里实现了。

选在SJMC让妈妈做体检,

之前已经打电话去预约了,

今天就由老公陪同妈妈去

(因为我要在家里顾两个公主,

妈妈又不会去这间医院,

而且马来语半咸不淡,

所以由老公代替我陪她去是最好的)。

时间由早上8.30点到中午12点,

检查项目包括:

心电图、胆固醇检验、胸部硬块扫描、血液、尿液检验、子宫颈抹片检验,

收费6760元,

当然是由我帮妈妈付啦!

不然妈妈才不舍得花这笔钱去做她认为很浪费的体检耶!

(一般老人家都是这么想……)

我还打算每年都让妈妈去做这个体检,

虽然我的薪水不多,

但为了妈妈的健康,

多辛苦也要每年尽量腾出这笔钱出来,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我有多两倍的钱,

让我的家翁和家姑也去做。

p/s:体检报告要一星期后才出炉,

而妈妈则预约了16/6才去拿报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