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从20岁开始,

我的3颗智慧牙就陆陆续续冒出来。

首先21岁时,

在左下颚骨最后一个“位子”长出了一颗大臼齿(就是智慧牙罗!),

偏偏这颗智慧牙又太肥,

不能完全冒出来,

被大部分的牙龈包着。

每当牙齿清洁工作不是做到很完善时,

它就会来逞凶,

发炎、肿起来,

不仅痛到半死,

还害到我变成一边的包包脸。

终于忍受不住,

去找牙科给这颗可恶的智齿拔掉!

由于智齿被大部分牙龈包围着,

牙医需要把部分牙龈割开,

属于小手术,

再加上药物,

单单拔一颗智齿的医药费竟然高达RM410!

当时的我还是单身贵族,

花了这笔钱,

还不会觉得怎么“牙痛”。

可是,现在……

相隔7年后的今天,

第3颗智齿又悄悄地来到我右下颚骨臼齿最后一个位子,

(第2颗的智齿原来在完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

长在我右上颚骨臼齿后,那是我有一次去洗牙时牙医发现的,

幸好到目前为止【摸木!】它都“安分守己”,可以继续跟我“和平共处”)

跟7年前一样,

发炎、偶尔也会肿起来……

现在的我,

不敢再乱花钱,

莫讲RM410,

RM41拔一颗牙齿我也要考虑清楚,

况且现在的经济,

7年前的RM410,

或许是相等现在的两倍了吧?

我更加不敢想要去拔这颗可恶的智齿了!

呜~~~~

就让它继续逞凶,

慢慢折磨我……

为什么人要长智齿??

这么辛苦这么痛!

我情愿不要有智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