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马来西亚51周年的国庆日,

但是我现在写的东西是丝毫也没有关于爱国的……

今天我和老公带了两个公主、

我妈妈和妹妹去逛水上绿野购物广场。

在这里我再给小公主买了一件可爱的裙子,

是用家姑给她的红包钱来买,

大家看看觉得怎样?





白色的RM99、

粉红色上衣和白色短裤是一套的,

因为有折扣50%,

所以RM23就买到了!

PONEY的牌子来说算是很值得喔!

接着我们随便逛一逛,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后就准备回家。

由于今天也是农历的8月初一,

我和老公就特地带妈妈到她向往已久的斋馆吃素,

让大家看看这些诱人的美食……



香椿豆腐、



素咕噜肉、



素亚参鱼、



莲藕汤、



素佛钵……

一家人吃到饱饱(包括两个贪吃的公主)才RM74.90,

真的很划算喔!

最开心的就是妈妈边吃边赞不绝口,

我和老公都感到很满足喔!

以后会再找机会带妈妈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