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把大公主送进医院……

高烧持续到星期日,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和老公决定送大公主进SJMC,

因为太烧了,

护士帮她塞屁屁退烧剂、用温水擦身体,

大公主痛哭,我也跟着哭……

接着办住院手续,

我就带大公主照X光(医生担心是肺感染细菌)、

打点滴,

大公主又是一轮痛哭……

我一直哄、一直哄,

要她坚强……

 

进了病房,

大公主才稍微有笑容,

还会扮鬼脸让我拍照。

因为大公主也有很严重的咳嗽,

医生让她每4个小时就吸一次氧气,

帮助治疗咳嗽,

吸了几次,

大公主也驾轻就熟了,

懂得自己握着管子,

护士还称赞她很乖呢!


老公为了哄她,

买了不少卡通黏纸给她,

也买了两个洋娃娃。

出院前一晚,

护士把点滴移开了,

我就带大公主在病房外走走,

她终于绽开整个星期来难得一见的可爱笑容,

我和老公都放心了!

*****************后记*******************

这次的高烧医生说是细菌感染(不是在肺部),

住院这两天,

吊点滴、抗生素……

使大公主退烧了,

而这两天我和老公都寸步不离地照顾大公主,

也要感谢妈妈帮我顾小公主,

感谢老天爷让大公主终于可以平安、健康的出院,

感恩!

p/s :这次住院费用花了差不多RM2000,

幸好为大公主买了医药卡保单,

才一分钱也不用付就可以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