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想到的事!!!

大公主会再一次入院!

我很伤心,但哭不出来!!!

昨天妈妈已经告诉我,

大公主喝了东虫夏草以后就大伤风,

接着就发烧了,

又像上次一样,

不是普通的高烧,

我很怕!!

昨晚马上赶回娘家,

老公放工后也来了,

准备半夜要把继续高烧的大公主再次送进院。

半夜,我一直没有睡,

一直摸大公主的额头,

曾经一度退烧了,

我欣喜地以为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

谁知……

过了不久,偶尔再摸一摸,

竟然又烧回来,

而且,是烫手地烧,

而大公主也是一直辗转难眠。

这时已经凌晨4点多,

我静悄悄把老公摇醒,

各自梳洗然后就把大公主叫醒,

让她喝奶了就准备出门到医院

(小包包已经在昨晚收拾好了)。

***************后记***************

真的没想到让大公主喝东虫夏草补品会令到她再次发烧,

因为上次出院后,

咳嗽一直不会好,

即使那时在医院是有吸氧气,

但都是治标不治本,

大公主回来了还是有很多痰,

没有办法之下,

试试叫妈妈炖东虫夏草给她喝,

结果喝了第二天就大伤风,

接着就发高烧了!

大概是上次因高烧入院的“热”还没完全清,

现在又因喝了燥热的补品,

结果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