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还是要把大公主送进SJMC,

不过之前妈妈说Assunta医院的医生还不错,

叫我试试送大公主进去,

可能会验到有什么毛病,

怎么会一个月内高烧两次?

不试还好,

一试……哼!!!!

在这里,

我要臭骂Assunta的护士!!

首先,进去登记了,

去看了急诊医生还没有什么事,

医生问要入院吗?

我们答应了,

老公就去办手续,

而我就像上次一样,

带着不忍的心情牵着大公主进入病房让护士再次帮她打点滴,

大公主看到跟上次类似的病床就吵着不要睡上去,

我的眼泪快流下来了!

但还是忍着,

哄着她……

这时来了一个护士帮大公主把退烧药剂塞进屁屁里,

然后就准备帮她打点滴了,

我心理纳闷,

怎么不是医生呢?

护士的经验够吗?

大公主一只手被卷起来以防她挣扎,

而我像上次一样,

抱着她、哄着她……

大公主哭、闹……我的心比上次更痛!!!!!

两、三个护士按着一个小孩,

那个臭护士根本不会打的!!!

把针扎进血管拔出来后,

剩下那条幼幼软软的塑料管子,

原本要抽几滴血出来验,

但因为大公主的哭闹,

我看着她(臭护士)的手在发抖,

她口里喊着:“不要动啊!断了!断了!”

结果,

那条软软的塑料管子竟然“断”在大公主的血管里面!!!

我马上很担心她有没有办法把断了的塑料管子拿出来?

断了的管子会不会随着血流跑进身体里,

要急诊手术拿出来???

我当时就想打人了!!

幸好那个臭护士还有办法把那跟管子慢慢拿出来

(后来才知道不是断了,

而是拗曲了)

不过这次打点滴就告失败了,

这时大公主已经哭到没有声音了……

我的心痛到不能再痛!!

真的很后悔听妈妈的话把大公主送来这里!

在SJMC小孩子是由医生打点滴的!!

至少医生比较有经验也比较镇定!

不会因为小孩的哭闹而手发抖让打点滴失败,

让小孩白白受皮肉之苦!!

然后,我马上把大公主抱起来安抚,

而那个臭护士竟然很“识趣”地走了,

大概是躲起来怕我骂她吧?

接着我对另一个护士说,

“不要再让她(那个臭护士)帮我女儿打点滴!我要有经验的!”

谁知那个护士还偏袒她说,

“我们的护士都是很有经验的,一天都帮不少病人打点滴。”

我说,

“那是成人,可以安安静静躺在床上让你们打,可是这是小孩子,她们会怕,会挣扎的!”

这时那个护士就没有再说什么。

然后刚才看大公主的那位急诊医生来了,

他来帮大公主打点滴,

我看到是医生就放下一半的心,

至少医生比较有经验啊!

这时我又一次安慰着大公主,

大公主在一片哭闹声中让医生完成了打点滴、抽血的过程,

看着医生和护士们把我的女儿“肉随砧板上”,

我真的真的恨不得那些针都刺在我的身上!!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很想哭,

但哭不出来,

难道痛到最后的痛是不会再痛?

我不是!

我只是没有眼泪,

我的心真的痛到不能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