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着让我生气Assunta医院的其他护士就是:

由于担心大公主吊点滴睡觉会撒尿,

就要求护士拿一包10片装的纸尿片,

要求XL的她说没有,只有L size,

ok,我的大公主2岁多了还算“苗条”,

L size都可以,

她拿来了就说:“一包一旦开了就照charges了喔!”

我生气地说:“你们就charges啊!”

难道担心我付不起一包纸尿片的钱??

然后看了看我的大公主又说:“可能不适合……”

我已经快抓狂了!!

“可以的!!”

你们说这样的态度算是什么??

要一人房又没有(整座儿童病房只有3间一人房,不过都满了),

给了我们两人房,

幸好另一个病床暂时没有病人,

新式的plasma TV很好,

以为要开卡通给大公主看,

结果又说要先登记才可以开……

什么屁啦!?

房里没有供应热水瓶,

要自备热水瓶,

如果没有就要拿着奶瓶到护士柜台向护士拿热水……

病床没有电动调整器,

是旧式的儿童病床,

旁边有碍手碍脚的栏杆,

不拉上来又怕孩子跌下来;

拉上来时要帮孩子盖被、喂奶又不方便!

我越来越受不了!

就想转回去SJMC,

结果又要等主诊医生来写信才可以直接转过去,

这样做是避免大公主手上的针管不必被拆开就可以直接到SJMC继续吊点滴。

从清晨到决定转院差不多6个小时,

老公再去办转院手续,

又要等整2个小时!!

(在SJMC办出院手续半个小时以内搞掂!)

对Assunta医院,

我认为只有医生的态度稍微可取,

其他的……

不屑!!

**************后记***************

从入院到出院只是区区的6个小时,

这间医院竟然用了我的医药卡RM500!!!

简直是抢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