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次一样,

一人房(不同的只是当时儿童病房的一人房爆满,

院方安排大公主住进妇女病房的一人房)、打点滴、

吸氧气(上次相隔4个小时吸一次;这次相隔3个小时),

我和老公又再寸步不离地照顾她,

只是这次大公主很难握笔画画,

因为之前本来让那个臭护士打点滴在左手失败了,

结果没有办法之下才打右手的。

上次只是吊了半包生理盐水,

可能就是这样,

身体里的“热毒”未能完全散去,

这次我向医生要求多吊一些,

结果吊了差不多两天、两包的生理盐水,

希望这次可以真的把体内的热毒都清掉!

27/9入院;29/9出院,

跟上次一样也是住了两日两夜,

我真的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我的心不能再承受这种了!!

**************后记*************

出院了,

大公主的咳嗽也是还没痊愈,

还是一样有很多痰,

这次妈妈叫我去中药行买正宗的猴枣加珍珠末,

记得当大公主还是婴儿时,

有一次也是这样咳嗽而且很多痰,

只服了两剂,痰就慢慢化掉了。

我立刻请妈妈去帮我买了,

这两剂药粉还不便宜,

一共RM80(相等于台币整千块!)

不过只要大公主吃了会好起来,

多少钱我也舍得花!

这次入院也是差不多RM2000,

一个月里入院就花了整RM5000,

幸好有医药卡,

不过医药卡的总额只有RM80,000,

现在只剩下大概RM75,000,

但是我真的希望以后大公主一辈子都不会再用到里面的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