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学校开2009年第一次教务会议,

本来都预知了大概又会再次被安排教一年级,

但当真正看到名单时还是有一点不能接受。

为什么????????

又是我?

2009年,

是我第三年执教一年级了!

难道没有别的人选?

难道我特别本领教一年级吗?

难道这是一个魔咒?

一旦教了一年级就从此翻不了身?

永远都注定教一年级吗?

因为教了一年级,

我感觉自己的识字能力退化了不少,

偶尔弟弟问我歌词里的一些生字,

我竟然不会答!不然就是觉得那个字似曾相识,

但却不确定它的读音......

我要怎么办呢?

我知道,

接下来的2010年、2011年、2012年……

我都会像一个被判了死刑的死囚一样,

永远就被捆在“执教一年级”的框框里。

既然已成定数,

我唯有接受现实,

勇于面对!

我有信心可以继续把那新一批、

什么都不会的小孩给教好!

一定不会让人看扁!!!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