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很好的上司自去年4月份来担任我们下午班的主任后,

一切都改变了!

我们像是从地狱里被救到天堂。

她主张老师们应该做回老师的本分──就是教书!

一切与教书没有关系的多余且琐碎的工作,

她可免则免:

她废除整洁比赛老师评分工作、

重新安排老师的监护工作,

让3位老师同一组,平均2个月轮流监护学生一次,

每次虽然要监护整个星期5天,

不过却可以休息2个月,

跟以往老师需要每个星期都监护一天比起来,

无疑是可以让老师有更多时间来进行跟教学有关的工作。

每年都有2次的视察教学,

让我们这些老师心惊胆战,

但她却100%信任我们,

相信我们都是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

跟我们约好“做假报告”,

其实她是没有时间,

(她也兼任教师公会的秘书,

平时也有去上课自修,

可以说是一个大忙人)

同时也不想为难我们,

对大家都有好处,

何乐不为?

去年我曾经因为大公主常常生病,

要奔波带她去看医生,

一年7天的事假都拿完了,

大公主还是依旧生病,

我逼于无奈,

还是坚持要缺课带她看医生,

一连两次,

多得这位上司的体谅,

她为我“隐瞒真相”,

幸好也没有人故意去查我,

所以就瞒天过海了。

为了这件事,我对她是打从心里感激她的!

为了表示我们对她的感谢,

我和几个下午班同事也请她到Jogoya用餐,

大家都算是共同度过美好时光吧?

几天前,

妈妈一个也是当老师的朋友转告我,

这位副校长(下午班主任也是副校长之一)被调职到白沙罗华小当校长了!

我听了简直是晴天霹雳!

多么希望自己听错了!

经过证实,

原来都是事实。

本来我就想,

像她这种这么强的人一定会被派去担任其他比副校长更高的职位的,

(哪里像某某人,呆在这里当了十多年的副校长,

终日以整人为乐、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Oopsss!

离题了)

但却没有想到这日子会来得这么快!

我们才相处了短短的几个月,

太少了!

现在才想起,

原来我连一张跟她的合照也没有!

实在太不舍得!!!

不过最终我还是要寄予她最深的祝福:

愿白春梅副校长(现在是校长了!)前程万里、工作愉快!

我相信白小在您的掌管下一定会欣欣向荣!

我羡慕白小的老师们,

因为您是如此一个可以真正为老师们着想的好校长喔!

*********后记*********

我学校的下午班主任这个职位真的很“旺”!

首先第一位主任杨观娣担任了一年,

第二年被委任到宋华小学当副校长;

第二位郑绿芹老师,

担任半年后就被委任到敦陈祯禄华小当副校长;

接下来白春梅副校长就被派到白沙罗华小当校长了!

真的不到你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