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学人家上网买东西,

就是买包包喔!

都是很便宜的,

大概RM25~RM40。

看对了款式就汇款到卖家的户口,

然后她就会把包包寄来我家。

刚开始不敢买太多,

(担心是老千嘛!)

买了一个RM34的,

老公帮我到银行汇款,

两天后就收到邮寄来的包包了。

GetAttachment5.jpg 

(照片是卖家提供的,实货跟照片里的是一模一样!)

包包寄来以后,

连老公也赞不绝口,

他说包包便宜,质料又好!

鼓励我再买!

他大概也知道购物广场里卖的包包少说也要RM50以上,

所以他真的觉得物有所值喔!

结果新年后我再接再厉,

这次买了3个,

GetAttachment6.jpg

这个送给我的家姑RM28,

GetAttachment.jpg

这个是我自己的RM40,

3.jpg

这个送给大姑奶奶RM35,

也是汇款两天后就收到了!

还有很多很美的包包喔!

我还在物色着其他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这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