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 :森林里的某个小山洞

人物 :小绵羊、山猪和女魔头

场景 :小绵羊把小小绵羊的词典钱交给女魔头,正低头写记录。

(第一场)

女魔头 : (对着我)你快变成黄毛人了(指我的发色)! (你又没有看过我的毛,怎么知道我的毛是黄色?)

小绵羊 :(努力想答话,既不认输也不想得罪她自找麻烦,想了大概5秒钟)这样看起来比较年轻吧?

山猪   :你本来就很年轻啊!

(如果我是黄毛人,那她就是红毛人喔!她的头发也是染色的,还是紫红色!要讲别人也不先想想自己!)

(第二场)

山猪 : (对我)你"出来"(指做动物)多久了?

小绵羊  :加当临时动物,截至3月1日就9年了。

女魔头插花 :临时动物不算! (你的屁!临时动物不是做工吗?难道我当临时动物是在做花瓶?)

(第三场)

之前我在森林活动里当过司仪,山猪觉得我讲到还不算差......

山猪 : 小绵羊讲到不错啊!以后可以加入司仪组了...

小绵羊  : (谦虚的)我不要啦...

女魔头 : (依老卖老的)轮到你说不要吗? (TMD!!!)

每一句都"窒住晒",佛都有火!!

(我知道山猪在你的面前多次称赞我,

你很不爽了!

但你也不必这样跟我过不去吧?

小心有报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