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惯例打电话跟两个公主聊天,

原来小公主的手指被抽屉门夹伤了,

本来就很娇纵的小公主现在更加别扭,

一拿起听筒就唏里哗啦地哭到......

我听到连心也抽在一块了!

那种心疼真的无法形容,

恨不得马上把她抱在怀里好好呵护一番。

后来我跟大公主聊天时还听到小公主还在不停的哭,

大概真的很痛,

我恳求妈妈代我逗她,

妈妈说有逗啊!

可是小公主还是哭,

想必小公主也想念我,

想我可以去秀秀她吧?

唉~~~

最痛苦莫过于此,

平时还好,

一遇到孩子生病或遭受不愉快的事时,

我恨我自己不能马上飞过去给她们呵护,

唯有在听筒里慢慢的安慰、安慰、再安慰她们,

其实心里却难过到死!!!!!!!

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过这种"分隔两地相思苦"的生活!!

希望日子快点过去,

很快就可以把两个公主接回来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