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092282.jpg 

今天一到了学校,

书记就告诉我黄副校长要见我,

吓得我,

以为又不知谁在我背后放暗箭,

又要被人训。

幸好是一场虚惊,

原来黄副是要问我是否要去参加这个普通话水平测试●马来西亚,

之前在报章上都有读过相关的新闻,

连我国的教育部副部长也去考了,

当时在心里还想着学校会不会赞助老师去赴考呢?

结果今天我的美梦成真了!

要考这个测试并不便宜,

RM250一次测试,

测试前,

主办单位还贴心的安排了两天的密集培训,

当然也要付费啦~

RM120再加RM30的教材费就一共RM400了,

黄副说会叫学校赞助我去。

哗!!!!

真的好开心喔~

他们终于开始赏识我了!

黄副还说我的语音不错(大概是从我担任司仪时听出来的吧?),

所以就给我这个机会去考试。

好!

我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后来我就有一点点迟疑,

因为测试前的密集培训其中一天就是小公主的2岁生日会当天,

幸好培训是到下午5点就结束了,

还来得及赶回去打点,

再不然就叫老公搞掂好了!

这个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更难得的是"他们"赏识我,

出钱让我去考喔!

去考一张受中国承认的统一证书啊!

何乐不为?

马上就把报名表格填好交上去,

接下来几个星期我都会抽时间练习发音了,

一定要考一个标青的成绩回来,

不负所望!

(黄副说全校只选两位老师参加wor...

我是其中一个,

够威风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