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092521.jpg

终于到了今天,

一大早就下大雨,

我独自驾车到马大大学去上课。

马大真的很大,

里面就像另一个城市一样,

我的车子兜了一圈又一圈,

还是找不到上课的地方(法律系学院),

想停下找个人来问问也不行,

因为时间还早,

加上还下着大雨,

路上除了我就只有车子,

没有半个路人。

结果我就把车子停在图书馆的泊车场,

打算搭大学里的巴士到目的地,

我还算幸运,等了不久就有巴士来了,

后来司机告诉该下车了,

原来我在兜圈的时候经过了几遍的一座建筑物就是法律系学院,

幸好我还提早很多出门,

也没有迟到。

报到时,

主办当局很贴心地为学员们准备了消毒洗手液和口罩,

也为每个学员测量体温。

280820092520.jpg

(图中在讲话的人是“天津市语言与文字培训中心”的主席林炎生)

今天上课到5点半,

回到家还要再赶去买小公主的生日礼物,

真的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