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昨天太累了,

加上精神不好,

早上驾车去上课时半途中竟然脑袋放空,

一面听着赵传的“我终于失去了你”,

一面发梦,

好像自己不是在驾车,

好像飘上了云朵,

忽然回过神来,

看见路边的分界堤就在眼前,

我已经来不及闪开,

结果左边轮胎不偏不倚撞上了分界堤,

听到一声巨响,

然后车子发出怪声,

我知道也许轮胎已经爆了,

不过我心里祈祷着千万不是!

到走到100公尺后,终于找到一处路旁安全的地方停下检查我的车子,

结果轮胎真的是爆了!

不仅如此,

sport rim也凹了一边,

天哪!太残忍了吧?

不过我也庆幸我的人还好好的,

后来开始想办法解决,

唯有打电话给老公。

老公在半个小时内就赶来了,

他帮我换轮胎,这时才发现后备轮胎也泄风了,

老公又帮我拿后备轮胎去添油站泵风,

我就在路上等着,

期间有一个驾着小卡车的中年人在我的车子前面停下来,

欲伸出挽手,

我充满感激的拒绝了他的好意。

老公很快又回来了,

帮我换上了后备轮胎后我就马上去马大了,

不过还是迟到了一个小时。

*************************后记****************************

这件事发生后,

我很感慨,

也感谢上天还算对我不薄,

让我安全无事,如果当时我撞的不是分界堤,

而是撞下去车行天桥,

我也就不能在这里打这篇文章了。

另外就是我亲爱的老公,

发生这件事以后,

我从老远拨电叫他来帮我换轮胎,

他一声不响就马上赶来,

也没有责备过我一句,

真的很感谢他!

我知道他真的很爱我,

真的谢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