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092576.jpg

臭豆,

我国著名的其中一种季节性的土产。

用虾米辣椒来拌炒,

加一些洋葱和蒜头,

超级好吃!!!!

不过这种土产在市面上买少见少,

价钱也不是普通的贵,

所以最近我吃得不太过瘾。

以前,

臭豆还是很便宜的,

妈妈每次一买就买至少100条!

(每条剥开了大概有10-15粒臭豆)

然后用虾米辣椒一炒就一大盘,

我只用它来拌饭吃,

没有其他菜肴也无所谓!

而且可以一连一星期都吃也不会腻!

真的很爱很爱吃喔!

现在两个公主也遗传了我爱吃臭豆,

那天妈妈的朋友在乡下买了几十条送给我们,

妈妈炒了,

两个公主吃了后就欲罢不能!

还一直向我要呢!

臭豆的确很好吃,

不过吃 了后大小便就知道"味道"!

因为气味异常强烈喔!

嘿嘿~

这盘是家姑炒给我吃的,

看起来是不是很吸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