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凌晨3.20,

我们整家人仍然没有睡,

因为1个小时前,

家翁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上网到深夜的我就接听了电话,

原来是住在我家后面的邻居打来的,

他很紧张的告诉我注意家后院,

因为他看到有两个人鬼鬼祟祟进入了我家后院。

我顿时吓了一跳,

连忙跑去厨房望出去后院,

黑漆漆的一片,

什么也没看见,

不过我还是越看越怕,

连忙把老公叫醒,

然后小叔、家翁也陆陆续续醒来了,

我们不敢出去,

就从厨房向后院一直查看,

同时也打电话通知所有住在跟我们同一排的住户

(之前我家曾经被小偷"光顾"过两次,

其他住户也中招过几次,

自此大家就达成共识,

一旦发现什么不对劲就会互相电联通知)。

接着半个小时内,

两排大约超过20户人家都醒来了,

也有人报警了,

警察竟然很快就到达

(禁不住要为他们鼓掌!),

大家在各自家外面"交流"、

警察就到处找可疑人物,

不久后就听说捉到一个"嫌犯",

是黑皮来的。

一直折腾到现在,

事情才告一段落,

我要准备睡了,

不过我大概也会睡不着吧?

因为首先看到的邻居说是有两个可疑的人,

现在却只捉到一个,

我们都很担心还有一人在哪里躲起来了?

会不会就在我们的家?

在天花板里?在后院的果树旁?

希望今晚可以平平安安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