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填写台湾辅导研习班的回条表格时,

并没有在"延长逗留"一栏打勾,

那时并没有想这么多,

后来听有去过的人说,

上课时间蛮长,

往往上完课了已经很疲倦,

没有多余的精力,

而且也没有太多时间让我们去逛逛,

然后妈妈又说难得去到那里,

如果不延长逗留多去几个地方或购物也真的太傻了,

结果一言惊醒梦中人,

虽然知道可能太迟了,

但心里还是抱着丝丝希望,

打电话去教总询问,

教总的台湾研习班负责人大概也认得我了,

告诉我已经把名单(一些有和没有延长逗留的老师)呈上负责的旅游社了,

我拜托她给我旅游社电话,

我自己打去询问,

希望还没有把机票处理好,

开始她迟疑,

也答应帮我打电话去问,

10分钟后回复我该旅游社今天大概是休息天,

没有人接听电话,

后来我不好意思继续麻烦她,

央求她给我电话,

我自己打去追踪,

大概被我的诚意打动,

最后她给了我电话号码,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接听。

我真的后悔死了!

希望明天打去的时候还来得及,

千万不要那么快把机票处理好,

请等等!

如果真的来不及了,

我该怎么办?真的不想错失这个好机会!!!

p/s:延长逗留要多付RM610,

不过对我来说还是算值得!

我心甘情愿付,

千万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