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载我去加影新纪元学院出席台湾研习营的行前协调会议,

遇到跟我一样逗留到12月18日的老师,

本来我是打算跟“她”做伴的,

谁知,

原来是一个男老师,

OMG~~~

我哪里可以跟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结伴同游?

后来,

恰好遇到另一位打算逗留到12月19日的女老师,

当场我就决定跟她一起逗留到19日,

而且听她说,

她自己上网订Air Asia的单程机票(台北——吉隆坡)才RM400+,

所以我就干脆跟她一样,

RM610和RM400+,

我当然想省一些,

结果我就通知教总的台湾研习班的负责人,

我要把机票turn to original,

她也爽快答应

(其实是她们还没收到旅游社已经把我的机票延迟了的消息,

是我的干哥哥得到第一手资讯后马上通知我,

我猜教总大概星期一才会知道吧),

然后我就拜托我的干哥哥帮我搞机票了,

包括帮我通知旅游社回程我自己订机票,

和帮我打Air Asia的机票。

一举两得,

一来可以省下百多两百块,

也可以避免跟不认识的男人做伴。

************************************

大概因为是我凡是都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个性,

教总台湾研习班的负责人觉得这种性格的人适合做“八婆”的工作,

竟然委任我为台湾团的副秘书@@

不是在当时才委任,

而是早早已经把我的名字记录在会议备忘录里了,

为此,希望我可以胜任吧~

************************************

这次研习班将在台北市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进修推广学院里进行,

也就是说,

我们是在台北上课,

住在师大的两人一房的宿舍。

除了星期一到星期五上课,

周末两天都任由我们自由活动,

而且研习班结束前3天还会带我们游台东,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