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以为要省下百多两百块,

谁知"苏州过去没船搭"。

今天干哥哥打电话来说,

AA的机票19/12的已经飙到RM570,

问我还要不要?

我......当......然......不要!!!

那么贵,还是单程呢!

我倒不如再加一些坐回华航好了!

结果又照原定计划,

依然拿回华航的机票,

依然18/12回马,

呼~也不一定要跟那个男老师作伴啦~

我要去台北找皮妈专心也~

顺便也去台南找小雪

我自己也有朋友在台湾喔!

又不是不懂得看繁体字,

怕什么?

不过千万不能让老公和家姑知道我没有伴儿,

因为他们事先声明,

如果没有伴是不允许我延长逗留的,

嘿嘿!

这个善意的谎言是注定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